德累斯顿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刻注册!
搜索
本站尝试转让论坛广告招租+合作
楼主: Selina

Selina回国了,不能继续帮大家理发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5 10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9楼Selina于2007-11-15 10:12发表的  :
To 侠影:
    Punk发型啊,呵呵,到目前为止来理发的GG还没有提这个要求的呀。如果有人想尝试的话,我就理啦。"满意为止“么 :-)

To beokyu:

.......

强烈建议定期张贴更新发型照片(露脸最好),此贴必火!
发表于 2007-11-15 10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56]  [s:56] 我替ls的报名去给lz做发型模特~
发表于 2007-11-15 10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1楼barrykidd于2007-11-15 10:35发表的  :
[s:56]  [s:56] 我替ls的报名去给lz做发型模特~

光头也可以作模特的吗?(看他头像) [s:28]
发表于 2007-11-15 18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不如楼上的猫脑袋
不如~~~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16 10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的捧场,这个周末还剩下周日的下午空缺,其它时间都排满了。

想理发的GG抓紧联系阿~~
发表于 2007-11-16 10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94]
发表于 2007-11-16 12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5楼lionking于2007-11-16 10:10发表的  :
[s:94]
[s:23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16 12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16 15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7楼Gentblau于2007-11-16 12:20发表的  :
[s:75]发型模特有无折扣。。。如果有的话,估计很多人愿意吧。。。卡卡卡
经过我同意了吗?
发表于 2007-11-17 11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GG 头发太少就不去捧场了! [s:30]  [s:30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字版|德累斯顿中文网  

GMT+1, 2022-5-16 13:56 , Processed in 0.02858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resden Chinese Website

© 2002-2016 Go2dd.de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